深♈️海鱼

海阔天空
或许 - 尹吾

一个人:

满满的正能量,感人而意味深长。

《或许》 

一个人要把肉身放在岁月的砧板上 
煅打多少次 他的心才能坚冷如钢 
一个人要让泪水浸泡过多少次 
那他的眼神 才不会迷惘 
或许我们追求了一生 
仍要从追求本身寻找 
或许答案不在远方 
而在你我的心上 
一条路要走多长 才能抵达远方 
一首歌要唱多久 人们才不会遗忘 
一条河要绕过多少 多少高山 多少峡谷 
才能看见海洋 
或许我们追求了一生 
仍要从追求本身寻找 
或许答案不在远方 
而在你我的心上 
或许我们追求了一生 
仍要从追求本身寻找 
或许答案不在远方 
而在你我的心上 
或许我们追求了一生 
仍要从追求本身寻找 
或许答案不在远方 
而在你我的心上 
一个人要把肉身放在岁月的砧板上 
煅打多少次 他的心才能坚冷如钢 
一条河要绕过多少 多少高山 多少峡谷 
才能看见海洋 
或许我们追求了一生 
仍要从追求本身寻找 
或许答案不在远方 
而在你我的心上 
或许我们追求了一生 
仍要从追求本身寻找 
或许答案不在远方 
而在你我的心上 
或许答案不在远方 
而在你我的心上 
一朵花该怎样绽放 
才能给所有善良和负重的人们 
送去安慰 和生活的芬芳

评论

热度(7)